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7月8日上午,我院暑期社会实践部分队员在学院仲稳山院长和团总支老师们的带领下,来到海陵区春晖社区,举行我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春晖社区相关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春晖社区领导对学生提出了具体的活动要求和希望达到的效果。仲稳山院长对学生们再次强调了本次活动的意义,特别提醒学生们要注意活动中的安全问题,要树立良好的形象,圆满完成实践任务。
  我院本次进社区实践活动主题是:走进创新世界,让垃圾分开旅行。主要包括垃圾分类宣传、带领小朋友用一些废品制作作品等活动。旨在普及环保知识,让居民意识到有些垃圾也是有价值的,不能浪费资源。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