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我院环保协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6年3月5日,正值学雷锋纪念日。为了深入调查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并在此基础上对社区居民们开展环保宣传,与此同时也为了协助春晖社区居委会进行志愿服务,我院牵手蓝天环保协会来到了春晖社区教工三村进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社团成员热情高涨,合理分工,向居民派发宣传单,宣传环保知识,邀请居民参加牵手蓝天环保协会的环保意识调查问卷,众多居民积极参与,场面热烈,有许多小朋友也积极地参与进来,并向家长询问有关环保的知识。整个活动热烈、有序,收集到共43份调查问卷,极具代表性。随后,大家还积极帮助居委会美化社区花圃,使社区更加干净整洁。

  通过志愿者的努力,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牵手蓝天环保协会通过分析收集到的调查问卷,了解到春晖社区居民们环保意识普遍较强,对于垃圾分类、材料包装等环保知识有一定的了解,且都非常热情的参与环保宣传。我院环保社团的社区活动激起了更多人的环保热情,将对告别白色污染,共建绿色和谐起到更大的促进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