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栏目备份20230531  科研管理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院成功申报省高校重点建设实验室

    125日,江苏省教育厅网站对2016年新立项的省高校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公示,我院申报的手性医药化学品生物制造重点建设实验室榜上有名,这是我校首个成功申报的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此次成功申报省高校重点建设实验室,是我院继今年9月“生物催化与转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成为泰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后,学科建设和实验室建设工作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标志着我院学科及实验室建设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我院将瞄准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建设要求,思考泰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高起点高标准开展重点实验室各项建设工作,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加强团队建设,成为相关领域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充分发挥该平台的特色优势和辐射作用,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大的技术支撑。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