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栏目备份20230531  科研管理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院举办龚道清教授学术报告会

    为让老师们进一步熟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有关事项,提高申请的成功率,126日下午扬州大学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龚道清教授应邀到我院作学术报告。

    龚道清教授是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培养对象,江苏省333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10余项,2014.2-2016.2被聘为国家基金委生命学部流动项目主任,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事项非常熟悉。

    报告会上,龚教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国家基金委的基本情况,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和评审的操作流程作了详细解说,分析了2016年生命学部基金申请与资助情况,结合自身申请项目的经验和在国家基金委生命学部两年的工作体会,对2017年项目申请书的撰写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在互动环节中,龚教授就该院老师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惑作了认真解答,建议老师们积极参加所研究领域的活动,多交流,让基金委、让专家了解自己所做的工作,提高申请的成功率。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