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栏目备份20230531  科研管理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院赴中国医药城进行调研活动

 

    1125日,李存福副院长率队赴中国医药城(CMC)进行了科研平台建设与服务泰州行动计划相关的调研活动。

    调研组首先来到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公共平台服务中心,中心副主任王静博士做了热情接待,带领参观了医药城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服务平台,该平台主要以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分析测试服务、测试方法与标准研究等为对象,通过对相关资源整合集成、优化配置、合理布局、开放共享。双方就仪器设备资源的共享使用,科技创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随后,调研组赴江苏永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华亿细胞组织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永健医药董事长顾正兵博士、华亿常务副总经理申淼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他们分别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生产情况、经营状况以及产业现状;座谈过程中,调研组成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企业热切盼望我院在药物、细胞生物学等相关领域加快发展,期望加强与我院在天然药物和生物材料方向的产学研方面的合作,并对制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以及契合地方产业的发展表现出浓厚兴趣。最后,双方就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及毕业生实习基地等问题达成了初步共识。

    通过此次调研,拓宽了高校人才培养思路,增加了校企进一步深入合作的切入点,对我院进一步发挥引进人才优势、服务地方产业企业、促进产学研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