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我院叶香琴同学在泰州高教园区创新创业大赛中勇拔头筹

6月14日下午,在泰州高教园区举办的2017年泰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我院学生勇拔头筹,120号元素、前程体育团队分获创意组一、二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在泰高校的49个大学生创业团队参加,经过项目初审、路演复赛选拔,分别筛选出8个创意项目、6个创业项目进入决赛。项目涵盖文化、教育、餐饮、农牧科技等领域,吸引近500名学生参与角逐。我院叶香琴同学的120号元素创意团队准备充分、发挥稳定,完美的现场展示得到评委的充分肯定,最终得到93分的现场最高分,喜得创意组第一名并获得园区5000元奖励和创业场地支持。

本次大赛是对在泰高校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检阅,我院也将总结本次比赛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服务质量,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激情,推动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