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栏目备份20230531  社会服务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16级应用化学专业顺利完成认识实习

        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加深学生对专业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拓宽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及专业视野,培养学生的敬业精神和产业意识,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要求,药化学院组织16级应用化学专业学生于10月30日-11月3日,赴泰州梅兰春酒厂和泰州市浩普塑胶有限公司进行认识实习。
        泰州梅兰春酒厂特别安排总工程师介绍企业的发展历程、市场定位及公司发展前景和企业文化;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芝麻香型白酒的制曲、发酵、蒸馏以及酒窖储存等生产工艺过程;参观结束后与学生进行了座谈并开展了品鉴活动。
        泰州市浩普塑胶有限公司则安排企业生产副总带领同学们集中参观了工程改性AS塑胶的配料、混合、压膜、冷却、成型等生产过程;随后介绍了企业管理、企业发展等知识;并从产品类型、生产流程及各自用途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整洁有序的车间,自动化的操作机械,勤恳踏实的工人,无一不体现着两家企业拼搏进取的工作精神,使同学们深受感染。通过认识实习,学生们与泰州本地企业近距离接触,使得自己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得到提高,感受到现代科技对传统企业的改变,还接触到了化工企业经营和管理的相关知识,有利于今后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为就业和创业提供帮助。(宋娟)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