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栏目备份20230531  社会服务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我院参加2017海峡两岸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论坛

  115日下午,应泰州市人民政府邀请,李存福副院长带领宋玉鹤、王豪、陈海龙、高新星四名博士参加了2017海峡两岸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论坛。

  在“两岸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研发及应用交流合作专题论坛”中,扬子江药业集团药物研究院副院长孙敬顺博士就“仿制药和创新药在大陆市场需求前瞻分析”为主题作了详细报告,介绍了国内仿制药和创新药的发展趋势和创新技术。台湾制药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陈威仁先生对台湾岛内制药行业发展现状、走势及两岸合作前景做了报告分析,为两岸健康产业合作发展提供了宝贵意见。科技部生物中心化学药与医疗器械处副处长、副研究员李萍萍博士对国内生物医药园区发展概况及国家“十三五”政策措施做了报告分析,着重强调了泰州医药高新区的发展潜力和方向,为泰州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政策指导。此外,台湾群立积体电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子敬先生对精密医疗的趋势和相关产业做了详细报告,并分享公司近年来开发的新科技产品。会后,参会人员积极讨论两岸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为促进海峡两岸合作交流献计献策。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教师进一步认识到国内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和创新需求,为我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提供很好的理论指导。(高新星)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