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栏目备份20230531  科研管理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药化学院举行2018年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

为加快学院事业发展,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126日下午“2018年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在我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邓友祥,科研处处长潘小明应邀到会,我院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韦平和主持。

2014年建院以来,院领导在坚持教学中心地位的同时,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狠抓科研基础设施建设,建成了多个基础教研实验室,泰州生物医药产业服务平台已立项建设,泰州市生物催化与转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挂牌运行,江苏省手性医药化学品生物制造重点建设实验室获批,科研条件得到很大的改善。三年来,我院科研立项数和到账经费呈快速增长态势,2017年成功申报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其他项目9项。

潘处长指出,人才培养是立校之本,科学研究是强校之路,申报自然科学基金是对个人能力的肯定,有利于增强科研信心,有利于学科建设,有利于科学创新,凝练科研方向,培育打造科研团队,并对2018年项目申报进行了具体指导,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

邓校长肯定了我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科学定位,在“药”和“化”上形成特色;二要有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三要有“四心”即自信心、恒心、专心、平常心;四要有“招”,站位要高,目光要远,思路要清,措施要实。他希望在科研上要有清醒的认识,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提供有力保障,协调发展,教研相长,在学科、专业、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