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青年教师模拟教学比赛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我院举行了2018年青年教师模拟教学比赛,35周岁以下的老师全部参加,5月9日下午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由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及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代表担任评委,比赛过程中,增加了互动环节,每一位选手比赛结束,评委就赛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疑问由选手作答,其他参赛选手或旁听老师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或感受,使教学比赛真正成为教学研讨活动,达到了以赛促教,共同提高教学水平的目的。

韦平和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青年教师在教学中要做到:注意授课内容的严谨性;增强授课的启发性;把握好教学内容的重要性,避免将简单问题复杂化,要善于把复杂问题通俗化;注重先进性和应用性的有机渗透;彰显老师的个性,使课堂充满活力。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