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栏目备份20230531  招生专栏

招生专栏

生物制药本科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具备较系统的生物制药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较强的药物质量意识、安全生产意识、环境保护意识,能在企事业单位和行政管理部门从事与生物制药相关的技术开发、应用研究、生产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学生在校期间主修无机及分析化学、有机化学、化工原理、工程制图、生物化学、微生物学、生物技术制药、生物制药工艺学、生物药物分析、药剂学等基础和专业课程。

       毕业生能够在生物药品生产、检验、流通、使用和研发领域从事生物医药产品的鉴定研究、开发生产、市场销售及指导临床合理用药等方面的工作,或进一步深造报考研究生。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