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药化学院召开15级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实习动员会

为了推动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药化学院于2018年10月10日下午在教学楼A1406召开了2015级应用化学专业实习动员会。学院副院长李廷友、副书记于晓萍和全体实习指导老师以及2015级应用化学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廷友首先祝贺同学们经过三年的紧张学习,顺利转入专业实习和毕业论文撰写阶段,并指出专业实习是培养和提高人才质量的重要方式,也是应用型本科院校教学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对待。最后就本次实习向同学们提出四点建议:一要高度重视专业实习;二要端正实习态度,准确定位自己;三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的规章制度,认真填写好实习日志,加强与指导老师的沟通;四要认真做好毕业论文的前期准备工作。

于晓萍提醒同学们在校外实习过程中要注意自身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并要求大家要时刻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提升自己的创新实践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展现泰州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宋玉鹤和胡志强两位老师分别就《实习管理方案》的主要内容和接下来的实习工作具体安排情况向全体学生和实习指导老师做了详细的说明。

本次实习是药化学院成立以来第一届学生的专业实习,为此,学院做了精心准备,多方联系实践教学基地,并从联系的19家企业中精心筛选了8家企业,涉及化学化工、环保和制药等行业,为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