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与安全  安全管理

安全管理

我院举行2018年度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

为了普及化学化工安全常识,提高学生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责任事故发生,确保教学、科研、学工工作有序开展,9月18日我院对全院教职工以及15级、16级、17级各专业学生开展安全知识考试。

化学化工实验耗材很多是危险化学品,安全工作是药化学院的生命线,学院上下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我院非常重视对学生的安全管理,要求学生严格按照操作流程,严格执行操作规范,并加强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加大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营造安全文化氛围以文明促安全。本次安全知识考试就是我院落实安全责任,提高学生安全意识的一项重要举措。

安全知识考试1

安全知识考试3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