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我院教师赴教学实践基地看望实习学生并进行就业指导

为了解我院15级应用化学专业学生的实习情况,了解学生在用人单位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学生解决实习和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11月8日,我院应用化学教研室组织全体专业老师赴教学实践基地看望实习学生,现场开展就业指导工作,并配合用人单位组织了两场小型现场招聘会。

为了保证实习就业指导工作的有序开展,教研室将全体老师分成四个小组,分别派往红宝丽泰兴公司、江苏中丹化工集团、南京大学环境规划设计院泰州分院和泰州浩普塑胶公司。在实习单位,老师们通过体验学生们的工作环境、与实习学生进行小组交流等活动,了解实习学生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也了解到实习单位对人才培养的建议。围绕学生遇到的问题,专业老师们都给予了一一指导。在与实习学生进行的小组交流中,老师们现场召开了实习就业座谈会,对学生求职就业进行指导。

通过这次实地考察,解决了同学们实习过程中的一些现实问题,增强了大家的专业认同,坚定了同学们未来就业的信心。同时,也为深化我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红宝丽集团泰兴化学-1

红宝丽集团泰兴化学-6

江苏中丹化工集团-分厂1-3

江苏中丹化工集团-分厂2-3

南京大学环境规划设计院泰州分院-1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