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药化学院举行考风考纪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2019年1月3日上午,药化学院在院会议室举行考风考纪教育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韦平和院长主持,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院教师认真学习了《泰州学院考试工作实施细则》、《泰州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等文件,院领导从组织复习、诚信教育、监考、阅卷等环节进行了详细指导和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全院老师从评估的高度认识考试问题,熟知考试相关文件,从保护学生的角度,疏堵结合,做好纪律教育、考前清场、过程监控、阅卷登分等工作,以强化考风考纪教育促进良好教风学风的形成,从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后,学院还将邀请教务处领导、老教师对全院教师进行阅卷工作专题辅导。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