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工作

我院关工委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



73日上午,我院关工委在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全体暑期留校学生、班主任辅导员参加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周建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开始,留校同学和老师们一起畅谈了近几天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对暑期希望学校能够提供的支持和保障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于晓萍老师着重对大家留校的安全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暑期留校期间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按时归宿,服从查房同学管理,不得使用违章电器,外出关好水电,注意饮食、交通等常规安全。

最后,周建新书记讲话,他从几个安全实例开始,给大家强调了暑期留校的安全问题,接着希望留校实践同学要认真实践,注重能力提升;对考研同学,希望大家能够确定正确的考研方法,合理安排时间,能够做到“有计划、能落实,注重有执行力”,通过在校期间的努力,实现考研时的华丽转身。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