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次学习研讨会

920日下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次学习研讨会,党总支副书记于晓萍主持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举行。

第一阶段,举行主题教育动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于晓萍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赵茂程同志在全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对学校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

于晓萍指出,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打牢思想根基,补足精神之钙,凝聚思想共识,强化政治担当,为顺利通过本科合格评估而努力奋斗。

第二阶段,举行学习研讨会,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在于晓萍的带领下,中心组成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有关篇目,并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进行了专题研讨。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形成以上率下、上下联动的良好局面,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