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苯色当歌,不负韶华”2019迎新晚会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928日晚,我院在艺术楼C2120举办“苯色当歌,不负韶华”2019年迎新晚会,热烈欢迎2019级新同学,歌唱伟大祖国,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晚会在星回声舞社带来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随后,师生代表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新生代表贠雪说出了对大学生活的期许,老生代表张春雨道出了大学生活该有的拼搏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建新献上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同时寄语2019级新生要以踏实认真的态度学习知识,以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让奋斗的青春愈加美丽。

接下来是精彩纷呈的演出。汉服社的《落花》和动漫社的《舞蹈、走秀》带你跳跃时空的框架,融入梦幻仙境;嘻哈社的《Hey Kong 爱你3000》展现了大学生该有的青春活力;小品《上学那些事》在嬉笑中告诉我们大学时光弥足珍贵;学院特地录制的视频《我和我的祖国》让现场每位师生感受和祖国一刻也不能分离;诗朗诵《青春赞歌》和歌曲《认真的老去》告诉我们青春易逝,我们要不负韶华珍惜时光;空灵的古筝弹奏《高山流水》让心灵在那一刻平静如水;欢乐的互动环节给了新生们意外的惊喜。好戏一个接着一个,叫好声此起彼伏,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演出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热烈的掌声。伴随着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的唱响,晚会在动听的音乐声中落下帷幕。

迎新晚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多才多艺,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份美好祝福,也为我院迎新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5

3

6

1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