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925日下午,药化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在D2222会议室,召开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建新主持。

首先,周建新领学了《论述选编》中“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学习纲要》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然后,中心组成员就“如何强化宗旨意识,牢记为民初心”进行集中研讨。

于晓萍说,作为一名党员,与群众打成一片,为人民服务,不只口头说说,不是走过程,不是为完成任务,应落实到实际行动上,时刻牢记党对党员干部的要求,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服务意识、勤政意识。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应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强化宗旨意识,牢记人民教师的初心使命,努力提升学生管理服务水平,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牟伊说,作为一名年轻干部要多为教师和学生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同时自觉接受师生的监督,,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不追求享乐,不搞特殊,严格执行党的纪律,维护师生的利益,自觉抵制不良之风。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管什么时候,在工作岗位与否,必须永远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倾听群众心声,反映群众所想,解决群众所困,把人民群众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去完成。

宋玉鹤说,强化宗旨意识,牢记为民初心,就要对比总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服务意识摆进去,以教书育人为中心,以学校改革发展为中心,牢记“你离学生有多近,学生就跟你有多亲”。强化宗旨意识,就必须坚定不移地走群众路线,要与学生打成一片,真正做到感情上贴近学生,行动上深入学生,工作上为了学生,从而赢得学生真诚的信赖与尊重。

中心组其他成员也联系各自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联系师生,服务师生,努力提高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