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药化学院开展系列国庆活动祝福伟大祖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药化学院于国庆期间举办多场活动,以此祝福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国泰民安。

1.      观看国庆阅兵,树立民族自豪感

101号上午十点,药化学子早已准时守候在电视机前,静候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阅兵仪式。国歌响起的那一刻,他们为自己身为中国人感到骄傲与自豪。随着习近平总书记下达命令开始,各个方阵已蓄势待发,整齐的正步、灼灼的目光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亲切的问候都让我们热泪盈眶。观看阅兵仪式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也提高了国家自信心及国家认同感,为参与祖国未来的发展建设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2.观影《我和我的祖国》,感悟家国情怀

  105号下午两点,药化学院组织留校同学去万达影院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电影中七个故事分别取材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让同学们感悟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

3.观看七十周年画展,为祖国骄傲喝彩

107号下午两点,药化学院组织各班同学前去办公楼走廊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画展。70年的峥嵘岁月不平凡,它讲述的不仅仅是中国人的不朽事迹,更代表的是中国人永不服输的伟大精神。每张图片都在诉说着它背后的故事,同学们被深深打动。

本次开展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举办的系列活动,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激发了他们的爱国之情,为他们更好的刻苦学习、砥砺奋进、报效祖国提供了思想保障。1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