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学院组织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

为了保证主题教育取得实质成效,引导党员深入了解中央开展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10月22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行政大楼大厅举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

展览由8个展板组成,分别是:一图解读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如何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如何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教育重点查摆这些问题、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项民主生活会?《关于在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一图解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全党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少党员在展板“一图解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教育重点查摆这些问题”前长时间驻足观看、低声讨论。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系统、全面的了解,明确了学什么?如何学?对于如何对照党章党规对标先进人物,改什么?如何改?有了基本的认识和打算。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