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学院党总支举办“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学校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方案和要求,1030日,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学院举办“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两个层面举行,首先,学院党总支举行党日活动,并对党支部活动作出指导和部署,然后,分支部举行党日活动,总支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活动。

上午,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中到会议室,观看《诺言》,学习赵亚夫先进事迹,开展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党总支要求全体成员在今后工作中按照“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标准,争当新时代奋斗者。

下午,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分别集中到教研室办公室,举办“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书,讲述入党故事,牢记入党承诺,分享成长历程,谈感悟讲收获,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进行交流,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思想境界得到了升华,将聚焦立德树人,聚力合格评估,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忠诚履职,爱岗敬业,以时不我待的实际行动坚守入党誓言,努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