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药化学院举办创业典型宣讲会


为激发学生的创业意识,提升他们的创新创业能力。124日下午,我院在创业园举办创业典型宣讲会,主讲嘉宾是成功创业的往届毕业生徐飞,2018级有创业意愿的同学参加宣讲会。

徐飞介绍了从身兼多职到自主创业的艰辛历程,他提醒同学们对于就业或创业要早做打算;要抓住现有平台、锻炼提高自己;在确定目标后要有充分的执行力。他告诫同学们:在创业的路上,会有很多障碍,要学会坚持,不能随随便便就放弃了。宣讲会最后安排了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气氛热烈,反映良好。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对自己的人生道路有了新的思考。认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需要对自己的未来进行合理规划,充分利用创业就业政策,根据自己的兴趣明确创就业方向,勇于尝试,争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QQ图片20191205093816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