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开学第一课,校院两级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为了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更饱满的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97日,开学第一天,学院组织了推门听课活动,周建超副校长也走进课堂,参加听课评课。

周建超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听了梁吉雷老师讲授的《物理化学》课程,课后,周建超与梁老师进行了交流,肯定了教学过程中的优点和可取之处,同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嘱咐梁老师要努力做“四有”好老师,注意融入思政元素,提高教学水平,增强课堂教学的思想性、学术性。

学院领导和教学督导还分别听了其他年青教师的课,并认真进行了评课活动。从听课总体情况看,学院教学秩序正常,教学组织平稳有序,教师课前准备充分,教案书写认真规范,学生精神状态饱满,课堂气氛活跃,课堂教学效果较好。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