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大会

为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有关准备工作,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916日下午学院召开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大会。

大会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安排全体成员进行迎评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第二阶段,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建新对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迎评动员讲话。周书记指出,从一名普通学生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到发展为党员,要求思想端正、动机纯洁;大家要有明确的身份意识,正确认识合格评估对学校及个人发展的重大意义,树立“我为评估做贡献”、“校荣我荣”的理念,带头学习掌握应知应会,培养良好学风,保持环境卫生、个人卫生,展现良好精神风貌。

      周建新书记语重心长说,人生是一个登山的过程,每到一个新的高度看到的风景都不一样,大家要注重专业能力提升,努力攀登人生的新高度。最后,他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寄语青年学生。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