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我院学生获市巾帼创业创新大赛一等奖

915日下午,我院学生丁幸怡的项目《纳米高分子材料净水》在泰州市第八届巾帼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中获创意类一等奖。

我院非常重视本次巾帼创业创新大赛,选拔优秀团队,配备优秀创业创新指导老师,聘请2017届校友邓瑞、徐飞作为专家对项目进行精心打磨;参赛同学多次进行模拟演练,认真备赛,通过前期的初赛及大赛评委会的严格评审,顺利进入决赛展示和答辩环节并获得创意类的唯一一等奖,这是我校在该类赛事的新突破,也是我院创业创新教育成果的新体现。

本次大赛以“凝聚她力量 创享新时代”为主题,是根据《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有关要求和部署,为进一步激发巾帼创业创新潜力,培树巾帼创业创新典型,激励和推动女性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为奋力谱写泰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由泰州市妇联、泰州市人社局和泰州市税务局联合主办。本次大赛的举办,为高校女生创业搭建了展示的平台,也给予了女大学生勇敢创业的动力。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