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我院邀请博瑞HR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1124日晚,我院邀请博瑞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司前进在教学楼1202教室开展企业宣讲和就业讲座,讲座由辅导员范琳琳主持,18级生物制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司前进首先介绍了目前博瑞生物医药的发展状况,随后她结合企业对生物制药专业毕业生的需求岗位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同学们在校需掌握哪些专业知识和能力提出了明确要求。她还结合实际工作,对同学们选择岗位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介绍了求职面试中的一些技巧,她的介绍让在场的同学们获益匪浅。

博瑞生物医药泰兴有限公司于2007126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500万元,公司位于泰兴经济开发区滨江南路,占地20000M2。公司现拥有专业知识研发团队和先进的科研仪器、生产设备,规范执行国际HSE标准,严格贯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在医药中间体、新型合成光电材料和各类精细化学品合成领域有较强的研发和从公斤级到吨位级以上产品的生产能力,能承接各种高、精、尖产品的定制生产和合作,被评为江苏省民营科技型企业。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