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与安全  安全管理

安全管理

我院赴中国药科大学就实验室安全管理进行考察交流


 为了扎实推进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内涵建设。34日,我院会同校保卫处一行5人在李廷友副院长的带领下赴中国药科大学考察交流。

 交流会上,中国药科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刘剑锋首先介绍了学校危化品仓库的建设和运行管理情况,以及实验室危险废物暂存库的建设和处置情况,随后双方就危化品购买、储存、使用以及危废处置等方面管理的经验和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后,考察组参观了中国药科大学的药品库、危化品仓库、危废暂存库和工学院实验实训室,李廷友表示:与中国药科大学相比,尽管我校危化品的消耗量和危废的总量非常有限,但是中国药科大学科学、严谨、高效的管理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会尽快推广到我院的实验室管理中去。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