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考研复试指导会

 

为扎实做好考研服务,提高学生考研录取率,323日上午,我院举办2021届考研复试专场指导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于晓萍副书记主持,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刁国旺教授主讲。

刁院长首先对考研过线的同学们表示祝贺,随后,他结合自己在面试研究生的经验,就复试中的英语口语、专业问题回答等逐一进行讲解,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调整心态,做到不胆怯、随机应变,能够有效把握复试和调剂的主动权。最后,刁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考研复试指导会,是我院开展的第二场考研辅导会,不仅为考研学子的复试提供了建议、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有助于学生增强信心、调整心态、科学备战。学院将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有效利用院内外资源,提升学生考研成功率。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