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2021企业宣讲招聘会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11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2207召开了企业招聘宣讲会。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瑞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江苏百世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博瑞生物医药泰兴市有限公司四家公司招聘主管分别进行宣讲,我院辅导员及2021届部分在校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四家公司的招聘主管分别就企业概况、人才培养、发展方向、薪酬福利和公司竞争力等方面展开详细且生动的阐述。会后,四家公司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使同学们充分了解了这四家公司,认识到了他们的实力及发展理念,为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目前的就业市场和形势提供了良好平台。



图为于晓萍老师做就业动员





图为博瑞生物医药泰兴市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宣讲


图为企业与学生进行就业交流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