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红色电影配音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我院4月中旬开展了“重温红色经典,共抒爱国情怀”红色主题电影配音活动,追忆革命年代那些动人心魄的历史往事,感受那一声声来自革命青年内心深处的呐喊。

 选手们用他们独特的音色将影视人物的“声”动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音画同步,绘声绘色,衔接恰到好处,让观众们难辨真伪、深陷其中。最后,学院辅导员朱涛老师、范琳琳老师分别加以点评,他们强调:爱党爱国情怀应根植于我们每个人内心,全体同学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强化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青年学生学到了一些配音技巧,而且增强了他们对中国革命史、中国共产党奋斗史的了解,让同学们深刻感悟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幸福生活,矢志不移跟党走。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