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


欢声笑语淡淡离别愁,深情叮咛浓浓师生情。530日下午,我院在艺术楼2120演奏厅举办“青春‘铱’旧,执梦远航”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学院师生4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建宁首先致欢送词,他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衷心地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自信自立,做勇敢的前行者,做传播爱与文明的使者,做幸福的理想主义者。

接着是精彩纷呈的各类表演:相声《我的大学生活》以诙谐幽默的语言讲述了大学四年的姐妹情;《北京东路的日子》、《光年之外》、《大鱼》唱出了毕业生心里那份不舍与留念;图文并茂的诗朗诵《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让在场毕业生又一次回忆起四年的泰院时光。

毕业生们也展示了他们的节目,一段VCR分享他们大学的点点滴滴;毕业生代表张春雨等同学的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歌曲《不说再见》带领大家走出伤感,乐观地面对未来。

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演出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毕业班班主任老师们的视频寄语更是深深感动了每一位毕业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伴随着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的唱响,欢送会在全体演职人员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欢送会充分展示了药化学子的青春活力和靓丽风采,为2021届毕业生营造了温馨的毕业氛围,祝愿他们谨记“敦尚行实,明体达用”校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