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与安全  安全管理

安全管理

我院进行实验室整改进度督查和节前安全检查


611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意见,抓牢抓实实验室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建宁带队对学院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高建宁首先查看了危化品仓库,对限期完成的各项工作按照整改意见逐条检查,所有整改措施将于近期全部完成。随后,学院又对科研实验室和学生实验室进行检查。

高建宁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安全工作不仅要制度落地,还要加强管理,把安全融入到实验教学、科研创新的全过程中去。安全管理上要认真对照省委巡视的具体要求,举一反三,不仅仅局限于危化品仓库的整改,要把自查整改的范围扩大到所有实验区域,要确保学院隐患排查零盲区、安全工作零事故。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