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我院学生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受表扬




近日我院收到中共河南省商水县东城街道办事处委员会的感谢信,对学院2021级学生高晨博协助当地社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示感谢。

20217月下旬,我院河南籍2021级新生高晨博积极响应号召,主动申请参与社区志愿工作,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卡点值班值守,引导群众进行核酸检测,认真排查疫苗接种情况,主动帮助在疫情期间有困难的社区居民。

作为一名即将步入大学的新生,高晨博对于家乡疫情防控战役的真诚付出,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得到当地社区的肯定,他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我校青年学子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的宝贵精神!

一直以来,我院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当中,特别是暑假各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参加志愿服务的就达300多人次,同学们服务于各地街道、社区、乡镇,为家乡战“疫”贡献青春力量,受到了社会赞誉和广泛好评。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