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考研助力团”开展考研报考指导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2022届考研学子合理选择报考院校及专业,提升考研成功率,院近期对考研学生进行了系列报考指导。

学院召开了考研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员教师充分了解学生的报考需求及备考准备。在此基础上,由学院“考研助力团”骨干成员分专业开设了考研报名指导讲座,围绕考研专业与报考院校选择的两个主题,介绍了相关思路和方法,并对学生目前备考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将考研助力列为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项目。前期已经开展了“考研学子风采展”、研究生导师专题讲座、“与博士结对”考研辅导等活动,多措并举,为考研学生掌握考研动态、明确学习方向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通过指导,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也更加坚定了复习冲刺阶段的学习信心。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