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坚定理想信念,严肃党的纪律,从思想深处筑牢廉政之基、自律之堤,122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建宁以“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为题为学生党员上了一堂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高建宁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从“从政、用权、修身、齐家”和“公与私、廉与腐、俭与奢、苦与乐、公仆本色、权力行使、品行操守、良好家风”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高建宁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始终把拒腐防变、反腐倡廉作为实现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的一项主要任务。我们全体党员要明确认识到党的纪律就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党纪面前一律平等。每一个党员都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

通过专题党课,参加学习的学生党员对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一致认为,只有从思想上树立廉洁意识,从根本上做到知荣辱、辨贪廉、立诚信,并转化为实际行动,才能成长为优秀的共产党员。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