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举办重点学科建设任务书专家论证会

       2月26日上午,学院邀请中国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周长林教授、南京工业大学药学院孙炳峰教授、扬州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黄金林教授、盐城师范学院药学院耿荣庆教授参加“十四五”省重点学科(药学)建设任务书专家论证会。院长刁国旺教授作为校内专家参加论证。科研处处长兼学科办主任沈荣鑫教授、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建宁、学科带头人韦平和教授、学科方向负责人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形式,由学院院长助理朱禹主持。


       沈荣鑫致欢迎词,韦平和汇报了“药学”省重点学科建设任务书相关内容。专家组认真审阅了申报书及建设任务书,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予以高度肯定。专家们认为《建设任务书》总体思路清晰,目标科学合理,依据自身实际情况确定的建设重点有针对性,建设措施具体,目标任务与申报书目标总体相符。专家建议,加大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力度,提升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产业的水平。


       高建宁感谢专家们对学院学科建设的关心与指导,学院将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集中资源,汇聚力量,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指标,以学科建设带动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教学科研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