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41日下午,学院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管理人员、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建宁主持。

会上传达了331日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41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和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就当前形势下各自分管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

刁国旺院长强调疫情防控是目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思想上要绷紧这根弦。疫情期间要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线上教学要增加互动,保证教学质量;学生在实验室开展实验,一定要安排好值班人员,确保安全。

高建宁就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院师生要清醒认识当前校园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从严从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二要严格防控措施。师生要准确理解有关防疫政策,及时查阅学院发布的疫情防控信息,每日健康打卡,严格执行校疫情防控政策和相关工作要求;要坚决服从属地管理,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疫情防控规定和社区疫情防控要求。

三要宣传教育到位。提高学生自我防护意识,加强正面教育,做好心理帮扶疏导工作。

四要做好日常工作。稳步推进线上教学、学生毕业设计、实习生教育管理、实验室管理、师生核酸抽检等工作。

五要发挥党员作用。党员同志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响应学校党委“我是党员我带头”的倡议,要让“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