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多措并举,稳步推进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

为降低学校疫情防控封闭管理对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影响,确保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标准不降低、质量不打折、进度不延迟,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根据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总体安排,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工作方案和计划,采取多项举措保障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所有指导教师分组建立毕业设计论文指导的微信群、QQ群、腾讯会议室,充分利用网络、视频、电话等方式和学生开展线上交流,进行毕业论文“云指导”。

做不了实验,我该怎么办?”面对有实验需求学生的焦虑和茫然,王群、高新星、蔡王水三位教师克服困难,主动申请服从学校封闭管理要求,进校指导学生开展相关实验,整理实验数据,确保学生能够如期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学院专门安排实验室管理人员到岗,做好实验室开放的管理、服务工作,确保封闭管理期间实验室的安全稳定运行。

经过学院的合理安排、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全体毕业生的共同努力, 2022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正保质保量的推进各项任务。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