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活动


为激发学生考研热情,帮助学生了解考研动态,做好考研学生的“传帮带”,学院近期开展了线上、线下考研经验分享活动,邀请2022届考研成功学生干逸彬、高怡轩等同学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考研经验。

分享会上,分享人从不同角度围绕备考规划、学习方法、院校选择、心态调整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大家提出的备考困惑,也得到了分享人的耐心解答。针对大部分同学关心的英语复习问题,高怡轩将自己独到的宝贵经验毫无保留地一一分享,迎来了学弟学妹们的一片欢呼和掌声。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升学工作,把学生考研作为学院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今年考研升学率再创新高,十多名同学被南京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双一流”高校录取。

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考研学子勤奋学习、努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学院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注重内涵建设的体现。学院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考研动员宣传、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等,鼓舞学生的信心,激发他们的勇气,同时不断强化对考研学生的指导和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和环境,实现了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