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我院举办“‘职’等你来”校园专场招聘会

更好指导学生就业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我院于4月28日举办“‘职’等你来”校园专场线上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汇伦江苏药业和济川药业两家药企参加,我院18级、19级学生在线上参与

招聘会上,汇伦江苏药业招聘主管介绍了公司研发的药物和企业多层次的强大产品管线;济川药业招聘主管强调企业践行“以人才为根本、以人才为资本、以待遇吸引人才、以事业造就人才、以感情留住人才”的“五以”人才理念,以特色企业文化引领企业发展。企业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提问,咨询关于实习和就业的相关问题,企业招聘人员均给予耐心解答。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多次邀请合作企业进校宣讲、招聘,促进学生确立就业目标,为学生的就业拓宽渠道、增加机会。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