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构建生态文明城市 共享低碳美好生活”——我院牵手蓝天环保协会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6月28日,我院牵手蓝天环保协会在园博园举行“构建生态文明城市 共享低碳美好生活”的主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本次实践活动,组织协会会员们在泰州市海陵区园博园公园进行了环保知识调查,并进行了低碳环保的环保知识宣传,以提高人们对“低碳环保”生活方式的重视。
  此次实践活动在高温天气下开展,但是同学们不畏高温,认真完成了任务。通过大家的宣传,让游客们了解到了低碳节能环保的重要性,引导大家树立低碳节能环保的观念和意识。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也得到了较好的锻炼,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加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充分展示了我院牵手蓝天环保协会的志愿者精神!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