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栏目备份20230531  招生专栏

招生专栏

应用化学本科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具备坚实的化学化工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较强的实践和操作技能,能从事化学化工产品的技术开发、产品检测、经营管理、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
  学生主要学习化学方面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基本技能以及相关的工程技术知识,选择学习与本专业相关的专业知识。主要课程有: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仪器分析、物理化学、化工原理、精细化学品化学与工艺学、精细有机合成与设计、应用化学专业实验。
  学生毕业后能在行政事业单位、研究机构和石油化工、能源、生物制药、新材料、新型建材、天然产品加工及相关领域从事管理、应用研究、工艺创新、技术开发等工作。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