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医化学院教师参加校工会乒乓球赛取得佳绩

  2015年10月28日和29日两天,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浩和医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仲稳山教授带队,与医化学院乒乓球队的李廷友、刘慧生、杨留华、王豪、唐颖等老师参加了校工会组织的乒乓球比赛。李存福、王群、宋玉鹤、吴萌萌等老师为运动员们做了后勤、联络、拍照等服务工作。

  比赛中,李廷友教授表现出高超的球技,力克强敌,过关斩将,是医化学院的主力队员,并成为校级乒乓球明星选手。其中,李廷友教授与参加美术队的校党委书记李久生的比赛最为精彩。经过激烈地鏖战,我院运动员第一轮比赛中以小组第二的优秀成绩顺利跻身前8强。在第二轮的比赛中,虽经全体运动员全力拼搏,但仍以微弱劣势负于教科院队和泰院附中队,无缘前6强比赛和决赛。

  但是,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医化学院教师们的风采,赛出了成绩,赛出了精神。运动员们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团结乐观、胜不骄败不馁的比赛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给我们医化学院所有老师做出了榜样,鼓舞着我们要积极投入到健身运动中去,争取在下一次的比赛中赛出更好的成绩。

  比赛全过程中,田书记、仲书记一直给予热切的关注,为我院运动员加油、喝彩。他们的参与,体现了领导对我院教职工生活的关怀和关心,为我院运动员的比赛注入了自信和力量,更激励了我们全体教师要多参加体育锻炼、多注意身体健康,争取为教学和科研等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优良的身体素质保障。(医化学院王群 供稿)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