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栏目备份20230531  科研管理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博士沙龙”拉开帷幕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2016年科研推进会会议精神,加强我院青年博士教师的学术交流,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学术氛围,11月24日下午两点,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精心筹备的“博士沙龙”拉开帷幕。


  会议伊始,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首先对学院的新教师,特别是青年博士教师提出了“新起点、新征程、新目标”的要求,鼓励大家融入泰州学院的新环境,并介绍了举办“博士沙龙”的设想,希望大家能够以此为平台“面对面、手拉手、肩并肩”开创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随后,校党委副书记田浩对本次“博士沙龙”的举办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勉励大家立足当前,将“博士沙龙”办的有亮点、有特色、经常化、系统化。

  “博士沙龙”首日由王群博士和刘静博士主讲,其余青年博士教师对其拟申报的科研课题进行了一一点评,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展示出了我院浓厚的学术氛围。“博士沙龙”首日取得圆满成功,接下来的三周内“博士沙龙”将继续展开。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