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栏目备份20230531  科研管理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院召开第六期“博士沙龙”研讨国家基金课题申报

    20161012日下午,我院举行第六期“博士沙龙”,专题研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申报选题及专利申请工作。我院全体博士、班子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并邀请校科研处潘小明处长在研讨之前参与指导。

    潘小明处长介绍了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的申报情况,并从课题申报的意义、学校对课题申报的扶持、课题选定以及文本撰写的注意事项,与各位博士进行了交流。随后,我院17位博士一一汇报了本人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的选题背景和拟申请的专利项目,与会人员一一点评,给汇报人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本次“博士沙龙”从下午14点一直进行到晚上22点,通过集体研讨,对已经成熟的选题进一步修改,对尚未具备条件的建议相关博士重新选题或进一步细化,以期在2017年的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中取得突破。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