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讨论

    112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两学一做”“学习系列讲话、强化‘四种意识’”专题开展第三次大讨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教师全文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院党总支负责人对公报进行了解读,希望全体教师要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增加干劲,提升药化学院发展的速度。

    随后的党员“两学一做”专题大讨论中,该院宋娟、吕华、徐明三位党员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阐述了各自的学习体会,表示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扎实有效工作,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爱岗敬业多奉献,实干创新争先锋,不断推进学院快速发展。

    田浩在发言中要求药化学院党总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好关键少数,抓好基层党组织,抓好执纪问责。希望我院全体党员要有良好的师德,起到模范作用,义不容辞地投入到学院的建设事业中去。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