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栏目备份20230531  社会服务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药化学院与上海申昆混凝土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6月10日下午,药化学院与上海申昆混凝土集团校企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在申昆集团举行。泰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浩,申昆混凝土集团董事局主席张立新、副总裁孙跃华、总工程师靳海燕等出席签约仪式。
    张立新首先对田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申昆混凝土集团的基本情况,同时指出,申昆集团的发展迫切需要依靠高校输送的人才提供动力支持,需要依靠高校科研优势和智力资源提升企业创新,更好地实现转型发展,希望双方通过交流与合作建立互促共进的长效机制,不断创新合作方式,共同谱写合作发展的新篇章。他还特别指出,我校输送的几十名毕业生中,有多名现在已经成长为公司的中层领导,并希望我校今后能够继续推荐优秀毕业人才到申昆集团工作。
    田浩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对合作签约表示祝贺,就申昆集团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和对我校输送毕业生的重视表示感谢。他随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院系设置等情况,以及近年来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科研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优良成绩。他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深度挖掘合作的契合点和范围,借助学校人才、科研优势和企业资源优势,抓好合作项目的落实,并明确指出了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具体合作内容和方向。
    药化学院院长韦平和、副院长李存福,校督导周国海教授及宋玉鹤博士也参加了会谈。
    会谈后,田浩与张立新共同签署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共同为“泰州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揭牌。韦平和与孙跃华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书》和《共建高校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书》。(宋玉鹤)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