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我院叶香琴团队在海陵区第二届创业大赛中再拔头筹

    高手云集,技压群雄;激战正酣,力拔头筹!在2017年6月中旬举行的“创富泰州”海陵区第二届创业大赛决赛中,我院15应用化学专业叶香琴团队不负众望,“畜禽养殖废水处理”再夺创意项目组第1名并获10000元奖金。

    本次大赛是海陵区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两聚一高”主题精神,为激发全民创业热潮而举办的高质量创业大赛。通过前期初赛、复赛的残酷角逐,共有11个创业项目和10个创意项目突出重围,晋级决赛。

    佳绩的再次取得是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果。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下,我院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搭建平台,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培养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同时,叶香琴团队在海陵区创业大赛中再次获奖,极大鼓舞了我院学生的创业热情,通过树立典型示范作用,鼓励更多学生结合专业优势、发挥自身特长投入到创新创业中去,实现创业梦想,提升就业质量。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