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我院学子在“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5月26日至27日,2018年“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南京审计大学举行,我院推报的创业实践挑战赛项目“泰州市跃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在本科组的激烈角逐中再创佳绩,获得银奖。这是我院参加“创青春”省赛第二次获奖,也是泰州学院参加本赛事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

本届“创青春”省赛以“创业中国梦青春我飞扬”为主题,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比赛共吸引来自全省各高校的434件作品参加,经过初赛、网络评审和复评,87所高校的280件作品进入决赛,按照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和公益创业赛的赛事类型分组比赛,按照本科院校、独立学院、高职院校的学校类别分组评奖。本次比赛中,除我院“泰州市跃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项目荣获银奖外,另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推报的创业计划竞赛项目“安妮兔——基于LBS的任务自动执行系统”荣获铜奖。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推动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重要平台。省赛启动以来,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学院积极组织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打磨作品,邀请专家对参赛项目予以指导,有效提升了参赛作品质量和学生答辩水平。

/_upload/article/images/18/37/cf06294748d2957d5bf304b9104f/d70bfde7-ba08-4c67-8b83-bf2ac9e1a8da.jpg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电话:0523-80761696

Copyright © 2023 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